Σπασμένη καρδιά

【警校垫底的我攻略了警校第一】宫野明美×纱月爱丽丝(八)

组织会议结束后爱丽丝正准备回家却听见后面的伏特加说话的声音

大哥,BOSS让我们去刺杀警备局本部长纱月真一郎……

听到这话爱丽丝猛然一惊,纱月真一郎……是她的父亲

爱丽丝心绪复杂的回了家,饭桌上

爱丽丝你怎么愁眉不展的啊,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

爱丽丝把事情告诉了她,明美开口道:你打算怎么办

……爱丽丝沉默着吃完了晚饭开口道:毕竟父女一场我想帮一下他

吃完饭爱丽丝回到房间里打开电脑,查到了纱月真一郎的私人号码告诉他有人要杀他,让他注意安全

发完消息爱丽丝将电脑关掉了

这是我唯一的能做的事了

这时手机铃声响起了 爱丽丝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BOSS

爱丽丝觉得BOSS找她肯定没有什么好事但还是接了电话:先生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经过处理的电音从电话里传来:希歌尔有个任务要交给你,考入警校为组织探取警方情报

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后

挂断电话后爱丽丝叹了一口气,对父亲的担心还有被组织控制的痛苦让好久没有失眠的她再度失眠了

爱丽丝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这时敲门声传来

谁啊

爱丽丝是我,明美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进来吧,门打开了就见明美抱着一个枕头走了进来:爱丽丝我今晚可以跟你一起睡吗?

好啊

明美担心爱丽丝会因为她父亲的事情心情不好便打算跟她一起睡

俩人躺在床上,明美道:爱丽丝我一直很好奇你当初为什么会离家出走

爱丽丝沉默了一会道:十年前我转到帝丹小学的那一天,放学后我跟一个女同学一起打扫卫生的时候一个乌鸦飞了进来,把她的手臂弄伤了流出的血,我就把剪刀插进那个乌鸦的身体里,那个女孩被吓的一直哭,后来老师就过来他以为是我伤了那个同学

明美愤怒的道:他们也太过分了怎么能不问清缘由就冤枉别人呢况且乌鸦弄出来的伤和剪刀弄出来的能一样吗

爱丽丝继续说道:我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克制自己,不去伤害别人也不要变成人人害怕的孩子。但从学校回来的路上,我就知道,我这辈子都不能成为那样的孩子了

明美:你当初能控制住不伤害她其实已经有进步了

爱丽丝:那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父亲却并没有回来陪我,第二天他回来后将我骂了一顿,还让我以后不要去学校了而是请老师到家里教我,后来我就跑了出去准备投河自杀,幸亏你救了我

明美伸手摸了摸爱丽丝的脸颊微笑道:以后你每年过生日我都陪着你

听着明美的话爱丽丝心里很是感动

对了,爱丽丝你明天早上打算吃什么啊

嗯,爱丽丝思考了一会道:我想吃你煮的馄饨

那我明天给你做

明美借着月光看了看旁边桌子上的闹钟:已经很晚了咱们还是早点睡觉吧

第二天早上,爱丽丝起床后下楼走到客厅,明美正在准备早餐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