Σπασμένη καρδιά

【警校垫底的我攻略了警校第一】宫野明美×纱月爱丽丝(九)

爱丽丝,你起来了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快下来吃吧

爱丽丝洗漱完后便走到餐桌,用筷子夹起一个馄饨咬了一口却被烫了一下,馄饨是玉米鲜肉陷

烫,你慢点吃明美夹了一个荷包蛋放进爱丽丝面前的盘子里

爱丽丝想起了昨天BOSS说的话开口道:明美,昨天BOSS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去警校探取情报

听到这里明美一愣开口道:什么时候去

我昨天已经在网上报名了,下周就要去培训

警校在开学前会有一个月的学前训练和文化课集训,在这一个月里,会从报名的三千人里面选取各项指标比较好的一千四百名学员。但确定录用为警察后,便会让这一千四百名准警员进入全日制的警校,进行长达六个月的培训。

我送你去吧,正好那天我也要去帝丹大学报到

一周后

明美送爱丽丝到警校门口,明美抱住了爱丽丝有些不高兴的道:咱们有一段时间都不能见面了

爱丽丝拍了拍明美的肩膀道:一个月后咱们就能见面了,好了我该进去了,你去学校路上注意安全

说完爱丽丝边往警校里走边回头朝明美挥手告别

爱丽丝来到宿舍刚放下行李,宿舍只能住下两个人,这时门打开了一个身材娇小,精致可爱的女生走了进来

爱丽丝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女生,就是自己刚转来帝丹小学时导致自己被冤枉的那个女生

不过爱丽丝并不怪她,她和父亲本来就有很大的隔阂了那件事只不过是一个导火索而已

你好,我叫夏山迎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

夏山迎的声音让爱丽丝回过神来

我叫有栖桑月

——————

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很快就到最后测试的时候

笔试结束后

下午就要参加搏击比赛了,和爱丽丝同组的是一个叫伊藤泽美的女生,不过她们关系并不好

伊藤泽美的实力很强悍,她有一个开空手道馆的父亲。从小她就在父亲异常严格的教育培训下,成为了空手道三段

伊藤泽美出拳的速度非常快,爱丽丝本可以避开的但是却没有生生的挨了伊藤泽美一拳,之后也在隐藏实力直到被打到在地

比赛结束后,所有人都围在伊藤泽美身边

爱丽丝站起来走向厕所洗完手走出来的时候遇见一个人

是川崎组的西川上谒他递给爱丽丝一张纸巾

爱丽丝看了一眼并没有接,不用了谢谢

爱丽丝小的时候因为超忆症的原因怕伤害到别人所以很少跟别人接触,加入组织后也只跟明美志保比较亲近


训练结束拍完集体照后,爱丽丝便收拾东西离开了

在校门口爱丽丝看到在校门口等着的宫野明美

明美朝她挥手,爱丽丝小跑过去抱住明美:我好想你啊

你的脸怎么了,明美有些着急的说道

没事,比赛的时候不小心被打伤了

打伤了?可是你……

明美,咱们先回去吧,我有点饿了

明美准备说什么可是却被爱丽丝打断了

好,咱们先回家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